close
最近在找工具書,聽到好捧友推薦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很方便,

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看到網友推薦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,書的樣式多元,

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取貨,貨到付款,真的好方便.

常有特價商品,節日及生日時候還有電子禮卷可以使用真的好貼心.

今天找到一本好書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

去你的太空:八天七夜太空旅遊

推薦給你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去你的太空:八天七夜太空旅遊》




    ★2006/8/10商業周刊特別推薦
    ★史上第一本平民版完整升空指南!
    ★你知道升空前要健身?如何通過面試?太空船上怎麼吃喝拉撒睡?空姐如何示範逃生裝備?哪些套裝行程、航班、景點及太空旅館可選……?當環遊世界也不滿足……那就升空吧!

    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,介紹了關於太空旅行,你所需要知道的每件事──從計畫旅行的技巧,到攸關生死的求生需知。在本書中,你將讀到:

    最棒的旅行指南:從相距60哩的外太空,拍一張驚艷絕色的地球照片;在地球的屋頂上跳舞,徜徉於零重力狀態之中;只用嬰兒濕巾,就能洗個澡。身為太空旅行者,除了這些活動,還有更多想像不到的驚奇在等著你。

    最佳的旅程終點:新異、奇特,而且永遠如此潔淨與一塵不染,它們是每個太空旅行者都想探訪的地方。從月球到國際太空站,書裡蒐羅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住宿、菜單、氣候、健行路線與更多資訊。

    最好的太空載具:從米格25到聯合號火箭,提供宇宙間最舒適的太空旅程。不論你在計畫著為時一週的太空探險,或是簡單的亞軌道飛航,我們確保你將擁有足夠的舒適空間。

    最優的旅行技巧:如何到達太空◎何時出發◎隨身要帶些什麼◎水上降落時如何應變◎如何使用彈射座椅◎以及其他重要的技巧。

    在本書中,你將讀到計畫這趟終極的太空假期,所需知道的所有細節。別忘了把這本書一起帶上太空!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艾瑞克.安德森(Eric Anderson)
      太空冒險公司總裁與執行長,「太空冒險公司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太空旅行公司。

      約書亞.派溫(Joshua Piven)
      《險境求生指南》之共同作者

















    去你的太空:八天七夜太空旅遊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    • 前言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
      緣起 第415個上太空的地球人

      1. Are You Ready?行前準備:太空飛航訓練
      太空飛航前的健康檢查/教室課程與裝備訓練/零重力與高重力的身體訓練

      2. 太空旅行,GO!
      發射/天文領航/太空中的緊急狀況

      3. Have Fun!太空生活
      享受太空飛航/太空中的生活型態

      4. Where?太空旅程景點
      國際太空港/太空旅程的終點

      5. How?太空旅行航班
      接觸太空邊緣的飛機/亞軌道系統/軌道系統

      6. What?太空旅行套裝行程
      零重力飛航/太空邊緣的飛航/亞軌道飛航/太空梭飛航/聯合號「計程車」任務/極地軌道任務/月球旅行

      7. I’m Home!返航--紀念品帶了沒?
      準備返航/返航與降落

      8. Future 太空旅行的未來
     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資訊/畢生難忘的旅程與人類的旅程/未來的計畫

      附錄:度量衡單位換算表

















    緣起:第415個上太空的地球人 丹尼斯.迪托(Dennis Tito)



    2001年4月28日,我登上聯合號(Soyuz)火箭投向天際,開始一次為期8天的短途旅程。旅程的目的地,是環繞地球軌道運行的國際太空站。就在那一天,我成為進入太空的第415個地球人──也是第一個自費進行太空旅行的人。



    在我還是青少年時,蘇聯發射了全球第一顆人造衛星史波尼克(Sputnik)號,我從此對太空旅行充滿興趣。懷著成為太空人的夢想,我努力攻讀,得到航天與太空工程學的學位。但是我自己並沒有飛上太空,而是在1960年代初期,在加州的噴射推進實驗室(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,簡稱JPL)服務了5年,致力為探測火星和金星的水手號探測器(Mariner),發展和計算探測軌跡。後來我轉換職場跑道,進入財經世界,協助成立了一家投資科技公司──威爾夏公司(Wilshire Associates Incorporated),在過去三十年來,我們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資科技、投資顧問與投資管理公司。



    但即使在經營與財務上的成功,我從未失去對太空的渴望。



    2000年6月,在密集的討論後,我被告知可以登上蘇聯的和平號太空站(Mir)。但是就在我完成為期數個月的訓練後,我才知道和平號太空站即將脫離地球軌道,直接墜落海底。沒有人能夠讓我放棄這個目標,我轉而去找艾瑞克.安德森(Eric Anderson),他是這本書的作者之一,也是太空冒險公司(Space Adventure)的執行長。艾瑞克相信太空旅行可以為全世界各地的太空計畫,帶來所需要的發展資金。他也和我一樣,我們長期以來一直抱著極大的興趣,關注著國際太空站的計畫與建造。我們知道蘇聯的太空計畫中,包括了一項定期執行、為期8天的「計程車」任務,為國際太空站完成運補以及人員輪調任務。這項任務僅需要送兩位太空人升空,但聯合號上卻有三個位子。



    艾瑞克和我共同努力,為我在蘇聯太空計畫中掙得一席之地,爭取到2001年4月下旬升空的聯合號第三個座位。我的旅程將包括在國際太空站上5天的停留,而我所付的錢,大約可以付得起一萬個蘇聯太空計畫工作人員至少一年的薪資。



    相信我,簽支票還算是整個計畫中最簡單的一環。我在莫斯科城郊的太空城(Star City)裡的尤里.加葛林太空人訓練中心(Yuri Gagarin Cosmonauts Training Center)接受了為期6個月、總數超過900個小時的訓練。我上關於航天器系統及修理的課程,研究太空站上所屬的蘇聯站區,學習面對緊急狀況的處理方式。我花了無數的時間在健身房以及在太空城的地面上跑步,伸展以及調整我這把60歲的老骨頭,為太空中身體的變化及不同的反應預做準備。



    如果你真的想要體驗太空旅行,你也將需要經歷這一切的準備過程。太空旅行是相當辛苦的,沒有人有時間照顧你,不管你付了多少錢都一樣。



   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。除了自己孩子出生時的喜悅,這一趟拜訪太空站的旅程,是我這一生最美妙的經歷。我的身體與情緒的反應,都遠遠出於我的意料之外。而且我以自己微不足道的方式,為其他渴望體驗太空旅行的人,打開了一扇大門。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必定有成千上萬(也許上百萬)的人,想到地球以外去旅行。



    祝福你的太空旅程幸運而且成功,不管命運將你帶往何處,當你的目標明確,並且堅定自律,你可以到達的地方,將是無遠弗屆的。


    祝你旅途愉快!









    編/譯者:黃詩芬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頁數:256














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

    • 作者:艾瑞克.安德森




    • 譯者:黃詩芬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高寶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06/8/9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7088703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    去你的太空:八天七夜太空旅遊

    商品網址:



    金石堂,e-coupon,愛書人專區,金石堂營業時間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博客來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歡迎您,金石堂網路書局,

    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門市,網路書店金石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地址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

    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電子書,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

    文學,財經企管,生活風格,飲食料理,心理勵志,醫療保健,旅遊,宗教命理,教育,親子教養,童書,羅曼史,輕小說,漫畫,語言,字辭典,藝術設計,電腦資訊,

    自然科普,人文歷史,社會科學,考試書,政府出版品,參考書,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